洛阳市文物局党组开展“九个一”大走访暨帮扶对接活动 - 党的建设 - 洛阳市文物局 湘乡市文物管理局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党的建设

TOP

洛阳市文物局党组开展“九个一”大走访暨帮扶对接活动
发布时间:2019-12-21 21:05:00   浏览次数:3468   文字大小:【



  洛阳市文物局讯 为切实贯彻洛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《关于持续深化“一转三推进”扎实开展“九个一”大走访的工作方案》文件精神,不断提升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质量,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和满意度,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,2019年12月21日下午,在局党组书记、局长余杰同志带领下,市文物局第一区成员一行13人到宜阳县韩城镇福昌村开展“九个一”大走访帮扶对接暨文物保护调研工作。


  帮扶工作队成员深入农户家中走访,与农户面对面宣讲扶贫政策,了解实际情况,耐心倾听百姓心声,现场解决困难。余杰同志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,了解了政策落实情况,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信心。贫困户对市文物局对福昌村全方位的帮扶表示由衷的感谢,对福昌村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由衷地感叹。

  在村民的配合下,帮扶工作队成员认真填写了“九个一”大走访入户调查问券和进村入户调查提纲。

  随后,余杰同志在驻村第一书记贾中宝的陪同下,与宜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、局长李振海,韩城镇党委书记王国杰、镇长陈建峰,福昌村三委干部等领导进行了座谈。会议听取了镇、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工作汇报,全面梳理脱贫工作任务目标的完成情况,对脱贫攻坚、文物保护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工作部署,要求各级领导要认真贯彻市委“党建引领、三治并进、服务进村”工作精神,高质量、高标准实现脱贫攻坚阶段性工作目标的胜利,为明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。同时,要做好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福昌阁、韩城遗址、福昌城等文物遗址保护工作。



  会后,余杰同志到灵官殿、福昌阁、福昌城遗址考古发掘工地、燕堂书斋等工地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指导,对文物保护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,并结合燕堂书斋的修缮做好福昌村村史馆的建设工作做出了指示。

 
】【打印繁体】【关闭】 【返回顶部
分享到QQ空间
分享到: 
上一篇洛八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交流学习.. 下一篇学以致用,助推文博事业新发展

相关栏目

洛阳市文物局简介
      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、抢救、发掘、研究、出境、宣传工作;负责申报、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、发掘、保护、维修项目,全市国家级、省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,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、撤销的申报等工作。

最新文章

地址: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:471000 Address: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:471000 值班电话(Tel):0379-65156380 传真(Fax):0379-65156373 咨询电话:0379-65156380 E-mail:wwjbgs@163.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-1 网站维护: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   

咨询
投诉

0379-651563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