钻探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- 党的建设 - 洛阳市文物局 湘乡市文物管理局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党的建设

TOP

钻探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
发布时间:2019-12-31 10:13:37   浏览次数:3369   文字大小:【












  洛阳市文物钻探管理办公室讯 依据《党章》和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》有关规定,经中共洛阳市文物局机关委员会批准,中共洛阳市文物钻探管理办公室支部于2019年12月30日召开党员大会,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,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敏同志主持,共25名党员参加选举。

  李春敏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,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、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,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。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,本次到会党员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/5,符合选举要求,到会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,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。随后又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,确定了支委分工:由李春敏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,吕劲松同志任组织委员,张博同志任纪检委员,陈永光同志担任群众委员,刘静同志任宣传委员。

  李春敏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:将立足新起点,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,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,为钻探办各方面工作服务,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文博事业的发展做贡献。

 
】【打印繁体】【关闭】 【返回顶部
分享到QQ空间
分享到: 
上一篇洛阳市文物局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.. 下一篇洛阳市文物局组织举办党的十九届..

相关栏目

洛阳市文物局简介
      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、抢救、发掘、研究、出境、宣传工作;负责申报、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、发掘、保护、维修项目,全市国家级、省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,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、撤销的申报等工作。

最新文章

地址: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:471000 Address: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:471000 值班电话(Tel):0379-65156380 传真(Fax):0379-65156373 咨询电话:0379-65156380 E-mail:wwjbgs@163.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-1 网站维护: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   

咨询
投诉

0379-65156380